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住龙】变身“小红军” 重温革命情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黄涛涛 通讯员 黄铖)近日,我市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浙西南红色小镇”住龙镇,迎来了一波波“小红军”前来聆听革命故事,感受红色文化,缅怀革命先烈。
    “小红军”们头戴红军帽,身着红军服,胸前系上红领巾,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先后参观了红色文化广场、红色展馆、革命烈士公园等红色旅游景点。在浙西南特委旧址,碧龙村共产党员杨洪春给“小红军”讲诉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
    据了解,此次红色游学活动是我市旅游服务机构推出的“学游季”短途旅行,由青少年自主报名参加,让他们在旅行中感受集体红军生活,了解革命历史,学习先烈忠贞不渝、艰苦实干的精神,学会感恩生活,学做有毅力、能吃苦、肯战斗的新时期的好少年。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4-14 09:1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