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尹学群在参加龙泉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领跑绿色发展 走实创新之路 做强生态经济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4月21日,丽水市委副书记尹学群在丽水市人代会龙泉代表团审议时强调,龙泉要在绿色发展上率先领跑,在特色发展上走出新路,争取更快更好地发展生态经济。丽水市领导戚永远、卢彩柳,我市领导王顺发、吴松平、叶石玄仙、叶新亚等与其他代表一同审议丽水市人大常委会、“两院”工作报告。
    在听取代表发言后,尹学群指出,龙泉代表们的建议既聚焦了全市的发展,又立足于龙泉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发展的新定位、新目标、新思路。过去一年,龙泉市上下谋发展的氛围很浓,干部群众创新业的干劲很足,整体发展态势良好,工作成效显著,形成了许多好的经验和启示。希望龙泉今后在各项工作中找准发展方向,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作为,取得更大的突破,为全市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尹学群强调,要在绿色发展上率先领跑。保持好最好的生态环境,实行最严格的生态保护,主动融入丽水全域统筹绿色发展综合改革试验区试点建设,努力争取更快的生态经济发展。要在特色发展上走出新路。深入研究市场需求,将剑瓷等特色文化产业打造成大产业体系,开发利用好江浙最高峰龙泉山,不断提高特色产品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深入研究探索“全国最平安市”创建工作,总结龙泉经验,把平安综治工作做好做出彩。
    市委书记王顺发在审议时说,龙泉市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开展工作,从组织上、制度上保障代表依法行使各项职权,尊重和保护人大代表的民主权利;坚决按照省委、丽水市委及省市法院、检察院的要求,全力支持司法体制改革工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改革各项任务。同时希望各位代表能够深入贯彻“两会”精神,把好政治方向,增强全局意识,提升履职成效,发挥主体作用,以更加客观公正的态度,一起为人大工作和司法工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依法履行监督职能,助推人大和“两院”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石玄仙表示,龙泉市人大要坚持责任担当,保持政治定力,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任务,服务发展大局,使人大监督与全市重点工作同频合拍;依法履行职责,敢于善于监督,认真履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密切联系群众,集中民情民智,把群众的智慧和力量集中到各项工作中;注重自身建设,始终与时俱进,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通、务实高效、勤政廉洁”龙泉铁军。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4-24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