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省社科院丽水农旅融合研究课题组来龙调研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兰玲)4月25日下午,省社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迟全华带领省社科院“丽水农旅融合研究”课题组来龙调研。市委常委诸葛春杰参加调研。
    课题组一行先后来到沈广隆剑铺、“特色中国·龙泉馆”、天和农业集团、西街街道周村村“唯珍堂”铁皮石斛基地及下樟村等地,考察龙泉宝剑文化、农产品转化为旅游地商品、农村电子商务、农家乐民宿等发展情况。
    课题组指出,龙泉山好水好,且文化底蕴深厚,今后要充分挖掘自身独特的生态资源,因地制宜引导农民大力发展特色农业,进一步促进农业与旅游融合发展。要突出农业品牌打造,通过线上和线下平台融合发展,让农产品插上电商的翅膀,找到一条推动群众致富,带动经济发展的好路子;将龙泉优质的农产品打造成为最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旅游纪念品,推进农产品转化为旅游地商品。要在“农旅融合”大文章上下功夫,做大做强农家乐民宿经济,打响休闲观光和特色农业品牌,促进龙泉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4-26 09:3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