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市残疾人康复工作会议在龙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项素兰 通讯员 季方有)4月25日,丽水市残疾人康复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
    会议对丽水市残疾人康复工作现状进行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会议指出,当前残疾人康复工作存在机构不健全、管理不规范、资源整合不够好、落实措施不到位、宣传渠道不通畅等方面的问题。为此,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勇于担当,切实把政策落实到位;整合资源,健全机构,切实做好服务工作;搭建平台,摸清底数,宣传深入人心;加强培训,提升能力,务求工作实效;科学管理,严格考核,实行绩效挂钩;持续推进残疾人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龙泉、莲都、青田3县(市、区)对残疾人康复亮点工作作了交流汇报。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我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对该中心的功能布局、设施配套、人员配置、运作模式、残疾人服务功能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对我市该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4-26 09:3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