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节目抢先看】三集系列片【丽水治水记】《河长出巡》

  4月26日(今晚),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走遍中国》栏目即将播出丽水治水记三集系列片之《河长出巡》,欢迎大家准时收看!不要错过!

  播出时间

  4月26日《河长出巡》首播:22:00-22:30重播:02:30-03:00

  把污染的河道当病人,发现问题后河长竟拿出了病历卡开处方。往河道里仍巨石,这是用了什么治水新招?实时了解水情的水质监测站,时刻考量着县级河长的治水结果。市委书记为什么选择了一条只有14.38公里长的丽阳坑当河长?

  2013年,浙江省开始五水共治,河长制同步推行,全省大大小小的每条河流都设立了河长。河长由各级党政主要负责人担任,负责辖区内河流的污染治理。同一年,河长制也在丽水全市推开。节目选取丽水市、县、乡村四级河长各一位,展现河长们用各自的方式治理河流污染。市委书记史济锡选取了丽水城区一条内河丽阳坑担任河长,丽阳坑曾被称为丽水的龙须沟,在当地市民眼里,治理丽阳坑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缙云县委书记杨秀清义不容辞地担任了治理任务最重的缙云母亲河好溪河长。松阳县大东坝镇党委书记翁金豪担任河长的小港溪,是该镇唯一的河流。村级河长选取的是丽水市十大最美河长之一、龙泉市宝溪乡溪头村支书曾志华。

  小伙伴们,今晚10点,让我们一起锁定央视4套!千万别错过!



编辑:陆军 来源:龙泉新闻网 2017-04-26 15:0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