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牵手世遗 完美之旅”万人游龙泉活动圆满落幕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 通讯员 任苗苗)日前,“牵手世遗 完美之旅”万人游龙泉活动圆满落幕。活动期间,共有上海、江苏、福建以及省内各地11875名游客来龙泉,其中过夜游客5229人。
    活动中,市文旅委、公安局、运管局、市监局、乡镇(街道)等涉旅单位、企业、协会等打破界限,沟通协调,提前部署,细化预案,为活动开展排兵布阵,树立“主人翁”意识,切实做好安全保障、道路交通、秩序维护和服务接待等各项工作。
    我市深厚的剑瓷文化和优质的生态环境颇受游客青睐,宝剑、青瓷、农产品等旅游商品深受追捧。活动期间,除游览景区外,还加入了可供游客体验的特色项目,如春季挖笋、宝剑特色表演等,游客在游山玩水中也加深了对龙泉文化的认知。由于活动中来龙过夜游客较多,旅游创收成效明显,带动了其他产业发展。
    据了解,借助“万人游龙泉”活动的良好气势,我市将继续加强旅游宣传营销力度,着手启动“江浙之巅 剑瓷龙泉”万人疗休养进龙泉活动,力争宣传营销持续升温。同时加强与FM93、浙江省旅游信息中心、浙江在线等媒体合作,借势发展、借梯登高,全面打响“江浙之巅 剑瓷龙泉”旅游品牌。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4-28 14:0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