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川丰 通讯员 周雅蕾)4月27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会召开。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市纪委各派驻(出)机构、垂直管理部门纪检组织及市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共中央关于部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省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的通知精神;学习贯彻《中共龙泉市委关于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剑瓷山水”特质龙泉铁军的决定》;通报落实“两个责任”“干净干事创新业”作风建设专项活动监督检查情况。
    会议指出,党中央对纪检监察系统一系列案件的通报,意义重大,表明从严治党没有死角、没有禁区、没有盲区。要充分认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的严重危害,深刻吸取沉痛教训,切实做到警钟长鸣。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保持坚强政治定力,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做坚定理想信念的模范;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做专责监督的尖兵;要练就高尚的内涵素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做严格自律的标杆。
    会议还就市纪委、监委内设机构调整情况进行了通报。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4-28 14:0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