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吴松平在调研青瓷小镇项目建设推进工作时强调

全力以赴加快青瓷小镇建设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昌泉)4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在调研青瓷小镇项目建设推进工作时强调,要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加快青瓷小镇建设。
    市领导诸葛春杰、杨洪斌陪同。
    吴松平一行先后来到青瓷产业园创新工坊区块和国际非遗文化中心,一边认真查看相关规划设计图纸,一边仔细听取项目政策处理、施工进度等情况。在青瓷小镇建设指挥部,吴松平详细询问工作人员的生活和工作情况,鼓励他们要继续努力、攻坚克难,推动工作取得更大进展。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吴松平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指出,在前一阶段工作中,青瓷小镇项目建设战队齐心协力谋发展,夜以继日攻项目,机制顺了,进展快了,干劲足了,工作成效更好了,值得充分肯定和表扬。他希望各部门单位继续保持这种工作状态,为青瓷小镇建设注入更强动力。
    吴松平强调,要全力以赴加快政策处理。以“力争2个月完成3个月任务”为目标,配强工作力量,全力攻坚冲刺。要严格执行征地拆迁政策,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执行到底,确保政策处理公开、公平、公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吴松平强调,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必须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发展的第一抓手,把推动项目建设的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厘清政企边界,形成权责边界清晰、各负其责、高效合作的政企关系。要强化担当意识,靠前服务,推动政策处理、项目供地、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无缝对接,咬定建设时序,全面加快项目建设步伐。要积极探索PPP、EPC等多种项目建设模式,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四两拨千斤”作用,强化政府与市场推动项目建设的合力。
    吴松平要求,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要强化土地保障,认真研究土地政策,积极拓宽用地思路,加快拓展用地空间。要强化资金保障,千方百计向上争取资金,积极探索市场化运作机制,强化政府财力统筹保障,抓紧研究更加科学的财政体制方案。要强化机制保障,严格实行“一日一碰头、一周一例会、半月一汇报、一月一点评”的工作机制,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青瓷小镇大烟囱广场、养立方等项目推进工作作了具体研究部署。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4-28 14:0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