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学习车俊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传达贯彻全省二季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5月8日晚,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书记车俊在湖州安吉余村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二季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市委书记王顺发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石玄仙,市政协主席刘赤波,市委副书记翁志鸿等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余村是习近平总书记“两山”重要思想诞生地,车俊书记在调研后以“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为主题作重要讲话,进一步坚定以“八八战略”为总纲、践行“两山”“两鸟”等重要思想的信心和决心;5月4日召开的全省二季度工作部署会,强调要坚定不移地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坚定不移地把“两山”“两鸟”等重要思想践行下去,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浙江精神,一张蓝图绘到底,落实落实再落实,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确保各项改革转型任务落到实处,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在传达有关精神后,王顺发强调,要统一思想抓落实。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紧密结合龙泉实际,学深悟透“八八战略”和“两山”“两鸟”等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要紧盯目标抓落实。紧盯奋力夺取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胜利的中长期目标和奋力冲刺“半年红”“全年红”的短期目标,对照职责分工,算好时间账、进度账、任务账、责任账,把握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落实。
    王顺发强调,要突出重点抓落实。把全境剿灭劣V类水、散养生猪污染治理、“丽水山耕”生态农产品品牌建设和包装设计、“大搬快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治危拆违、“最多跑一次”改革、重点项目建设、村级组织换届等九大重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做到优先安排优秀干部,聚焦主要精力,优先倾斜财力,下真功夫、硬功夫,确保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破难攻坚抓落实。面对当前发展中的困难问题,要“敢”字当先,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襟,胸怀大局,把握大势,勇于挑担,破难前行,形成一心谋事、奋发干事、努力成事的良好局面。
    王顺发强调,要聚焦民生抓落实。精准施策促进农民增收。做强做优“竹、茶、菌、蔬”产业,提升农产品品质和附加值;突出发展生态旅游业,打响龙泉旅游品牌。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找准薄弱环节,精准补齐短板,努力让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明显提升、政府办事效率明显提高、发展服务环境不断改善。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总结深化“平安护航G20”“平安夺金鼎”经验,探索建立信访维稳工作机制,深化“平安龙泉”建设,为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5-09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