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吴松平在八都镇调研时强调

科学谋划强推进 精心组织求实效 勇当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排头兵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昌泉)5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前往八都镇调研村级组织换届和生态工业发展等工作。他强调,要科学谋划强推进,精心组织求实效,确保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推进,生态工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勇当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排头兵。
    市政府党组成员陈惠锋、市长助理陈思宇陪同。
    “村委会主任自荐人在选举前有到你家里‘走关系’吗?选举投票的时候现场秩序怎么样?”在八都镇新村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的投票现场,吴松平与前来投票的村民认真交谈,嘱咐他们要行使好手中的权力,选好“领头羊”,进一步激发村庄发展活力。在听取八都镇换届选举工作汇报后,吴松平指出,八都镇在此次村级换届选举工作中精心准备,各项工作进展顺利。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组织,严格程序、严肃纪律,科学制定方案,全面分析问题,及时制定扎实举措,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基层换届选举中的领导核心作用,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随后,吴松平一行来到浙江砩矿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企业生产情况。当了解到该公司正在积极谋划勘探地热资源时,吴松平鼓励企业负责人,要在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的前提下,强化公司内部和外部资源的整合,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他还嘱咐随行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主动上门为企业送信心、送政策、送服务,营造创业创新好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在浙江千束家居有限公司二期项目现场,吴松平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设计、开工安排、计划进度等情况,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会同相关部门逐一商议解决办法。他充分肯定了企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政府部门和企业以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目标,实现无缝对接,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紧盯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科学组织施工,安全高质推进,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并投产达效。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5-10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