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省政协秘书长陈荣高来龙调研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5月11日,省政协秘书长陈荣高率有关处室负责人来龙,就我市乡村旅游、重点项目建设、民宿经济等工作进行调研。丽水市政协主席陈瑞商、副主席廖思红,我市领导王顺发、吴松平、叶石玄仙、刘赤波,原市政协主席邵戌汛等参加调研。
    陈荣高在龙泉担任主要领导多年,对龙泉感情深厚,一直关心关注龙泉的发展,在听取市委书记王顺发关于我市中心工作情况介绍、市政协主席刘赤波关于政协工作汇报后,对市委、政府和市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城乡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倍感欣慰。
    在龙期间,陈荣高一行来到兰巨乡仙仁村,现场察看该村妇女创业园、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茶米店等建设使用情况,认真听取乡、村负责人汇报,与当地村民亲切交谈,随后还来到百岁老人季盛康家中亲切慰问。他指出,仙仁村生态环境优,要走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生态发展之路,立足生态、保护生态、展示生态,挖掘长寿文化,讲好古村故事,大力推动乡村旅游、特色旅游、民宿经济,有效带动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不断提升民众幸福指数。
    “规划了多少停车位?”“项目推进进度如何?”在龙泉山缆车站及索道基础工程现场,陈荣高一路看一路问,充分肯定项目建设进度。近年来,龙泉山景区凭借独特的生态优势和良好的口碑,旅游人气不断升温,游客量逐步攀升。缆车项目建成后,将突破龙泉山景区对自然条件的局限性,拓宽乡村旅游发展格局,助推龙泉山景区打造成为国家5A级景区和丽水旅游的龙头型景区、精品景区。他强调,要统筹协调,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强度推进,带领龙泉旅游发展蒸蒸日上。
    在龙泉山、凤羽休闲山庄等地,陈荣高一边饶有兴趣地参观,一边听取有关负责人的介绍,深入了解民宿经营方式和创收情况。他鼓励民宿从业者要树立好科学发展理念,坚持规划引领、特色发展,在管理方式和经营理念的创新上再下功夫,凸显个性特色、因地制宜,注重挖掘内涵、宣传推介,稳步推进民宿经济发展。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5-15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