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召开2017年农村基层作风巡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昌泉 通讯员 朱兴欣)5月19日,我市召开农村基层作风巡查工作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省委、丽水市委和龙泉市委关于加强农村基层作风巡查的工作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要求、深化举措,全面推进2017年我市第二轮农村基层作风巡查工作。市委副书记翁志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建青作工作部署,副市长黄国勇主持。
    会议总结了2016年度全市农村基层作风巡查工作,对2017年度第二轮农村基层作风巡查工作进行部署。自去年5月全面启动农村基层作风巡查工作以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有关单位扎实开展巡查工作,上下联动局面进一步形成,风清气正氛围进一步浓厚,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有效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今年我市将聚焦问题,把握重点,全面深化农村基层作风巡查工作,努力打通全面从严治党在农村基层最后“一公里”。
    翁志鸿指出,开展农村基层作风巡查工作有规定、有需要、有效果,要继续借用巡视制度的思路、方法、策略,将监督执纪问责的触角向农村基层延伸,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有效推动乡镇(街道)、村级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翁志鸿强调,要围绕“四个着力、四个一批”的总体目标,把握好巡查“问题导向,深入调查,公正客观,区别对待,完善机制”五个关键环节,确保巡查工作取得实效。要以“恪尽职守、担当探索”为工作标准,严格落实责任、敢于迎难而上、强化各方合力,确保第二轮农村基层作风巡查工作顺利推进。
翁志鸿强调,要以严明的工作纪律、一流的工作作风、过硬的工作本领、最佳的工作形象投入到农村基层作风巡查工作中,努力推动我市农村基层作风巡查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巡查组代表、乡镇(街道)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对巡查工作相关业务进行了培训。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5-22 12:1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