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这位11岁的孩子说——“我想要一双矫正鞋和康复器材”》后续

端午过后 我就能穿上“新”鞋了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项素兰 通讯员 季方有)5月18日,浙江省假肢科研中心王海波医生亲自来龙泉为巫哲逸的双脚取模测量,为其免费制作矫正鞋。“矫形鞋可以帮助牵拉跟腱,防止跟腱挛缩。”王海波医生说,矫形鞋制作只要一个星期,端午过后,巫哲逸就能穿上“新”鞋了。
    “很开心,端午过后,就能穿‘新’鞋了,我要谢谢残联的叔叔阿姨,还有给我取模测量制作矫正鞋的王医生。”巫哲逸告诉记者,穿上矫正鞋后要好好锻炼,可以自己到奶奶家玩了。
    4月14日,本报报道的《这位11岁的孩子说——“我想要一双矫正鞋和康复器材”》一文,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大家出钱出力,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
    市残联第一时间为巫哲逸送去了数步器、洗澡椅、站立架、轮椅等康复器材。4月28日,市妇联组织我市爱心女企业家,给巫哲逸送去了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在巫哲逸家,女企业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并勉励巫哲逸要树立信心,勤奋学习,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同时,学校的师生也自发组织捐款,共筹得善款6000多元。有的爱心人士通过记者把微信红包转发给巫哲逸母亲,也有的爱心人士直接把钱送到巫哲逸家里,希望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这一对乐观的母子。
    面对这么多好心人的帮助,巫哲逸的妈妈张善花感激地说:“有很多爱心人士不留姓名,但是他们的恩情我们永远记在心中,真的太感谢他们了。”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5-22 12:2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