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吴松平在全市乡镇(街道)“四个平台”建设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现场会上强调

继承创新 走在前列 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昌泉)5月22日,全市乡镇(街道)“四个平台”建设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现场会在上垟镇召开,总结推广试点经验,推动工作全面铺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在会上强调,要继承创新,积极实践,推动我市乡镇(街道)“四个平台”建设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走在丽水前列,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当天上午,市领导吴松平、翁志鸿、徐怀坤带领26个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19个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副书记和党政办主任先后来到市人力社保服务大厅、上垟镇便民服务大厅和综合信息指挥室,现场观摩“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四个平台”建设工作实际运转情况,亲身体验办事流程,当场检验工作成效。吴松平还与前来办事的群众亲切交谈,征求他们的意见。吴松平说,群众满意与否是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的改革发展成果。
    吴松平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坚决推进“四个平台”建设和“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深刻认识到,这两项工作是人民的期盼、上级的要求和现实的需要,各乡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坚定决心,以没有任何借口、没有任何拖延、没有任何折扣的态度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吴松平强调,要创新推进乡镇(街道)“四个平台”建设和“最多跑一次”改革。要立足好基础,总结好经验,创新好方法,推进平台建设和改革工作集成化、组织化、属地化、网络化、便民化、标准化和特色化,全面提高基层社会管理和服务群众水平,创出特色,争当示范。
    吴松平强调,要全力推进乡镇(街道)“四个平台”建设和“最多跑一次”改革。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形成全市上下“一把手”亲自抓、“一盘棋”齐心抓,主动服务,靠前担当的良好态势。要加强管理,严格督考,科学制定体验式暗访等督查方式,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舆论监督作用,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5-23 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