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市第十八届老年人乒乓球比赛举行

我市代表队获团体赛冠军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胡杨  通讯员 叶秀华)挡球、快推、近削、远削、慢搓、快搓、正手加转弧圈球……17日,由丽水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举办的第十八届老年人乒乓球比赛在丽水市体育馆完美收拍。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10支代表队经过三天激烈角逐,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及团体赛等项目全部决出胜负,我市代表队获团体赛冠军。
    在15日举行的第一场比赛中,我市代表队的队员们敢打敢拼,战胜了云和队。在第二天上午,队员们奋力拼搏,以3:0战胜青田队,赢得第二场比赛;接着在第三场比赛中赢取景宁队;下午,与松阳队对阵,队员们总结经验、巧妙布阵,最终战胜对手,赢得了第四场比赛。这也是我市老年乒乓球队首次获得丽水市团体赛冠军。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老年人乒乓球队伍不断发展壮大,老年人乒乓球爱好者逐年增加,老年人体育成为我市群众体育的一大亮点。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5-23 09:0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