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月”活动拉开序幕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金伟红 通讯员 刘建明 项菲)5月19日是第五个“世界家庭医生日”。当天上午,市卫生计生局在剑池街道社区卫生中心举行“世界家庭医生日”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月”活动序幕。
    据介绍,市卫生计生局于去年组建了75个责任医生签约团队,以儿童、残疾人、老年人、孕产妇、失独家庭、特困人群、慢性病患者、肺结核患者等为重点服务对象。在双方充分了解服务内涵的前提下,服务对象自愿选择医生,签订相关服务协议,享受签约服务。这75个团队为辖区内65800多名居民进行了签约服务,签约率达22.8%。“今年,我们将继续本着签约一位服务好一位的服务宗旨,完成辖区居民签约服务覆盖率30%以上,重点人群签约服务覆盖率60%以上。”此次活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活动当天,医务人员对前来签约的人群开展了听诊、量血压、测血糖等服务,同时剑池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8个责任医生团队现场签约了65岁以上老年人、三高患者等200余人次。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5-23 09:0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