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户外联盟向困难家庭孩子献爱心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项素兰)5月20日,龙泉户外联盟对我市部分贫困家庭的儿童进行了慰问。
    龙泉户外联盟爱心人士先后来到城区、瀑云、龙竹、岭根等地看望贫困家庭的儿童。每到一户,他们都详细地了解孩子的身体状况和学习情况,叮嘱孩子们要认真学习、健康成长,鼓励孩子们勇敢面对困难、乐观面对生活。并给孩子们送去善款和大米、食用油、课外书、笔记本、水彩笔等用品。“真是非常感谢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一位孩子的家长说。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一些小学生。“之所以带孩子来看望这些贫困家庭的儿童,是希望从小培养孩子的爱心。”陪同孩子参与活动的家长叶先生说,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行动中来。
    一位爱心人士告诉记者,该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他们精神上的鼓励,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5-23 09:0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