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小城绚丽彩虹跑 跑出税务工作加速度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金伟红 通讯员 王盛伟 王炜祎)5月20日,市国税局、地税局在市人民广场联合举办“小城绚丽彩虹跑  助力最多跑一次”活动。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身着白色文化衫的50名跑团人员在五颜六色的彩粉中激情开跑。他们从市人民广场出发,途经华楼街、贤良路、中山路返回起点,全程5公里。“彩虹跑”全程设置5个站点,每到一个站点,工作人员都会抛撒彩色粉末,参与者的文化衫瞬间被染成五颜六色,沿途吸引了很多市民围观。工作人员在站点向市民发放“金税三期”基础知识、“营改增”纳税人办税指南、“最多跑一次”纳税服务指南、“致纳税人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最后,跑团人员还在蓝色宣传板上签名,表达了让纳税人 “最多跑一次”的决心和信心。
    跑员杨莉表示,这一时尚的运动方式,被称之为“地球上最快乐的5公里赛跑”,大家一边跑一边闹,比一般的跑步有意思多了。组织者把安全放在首位,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人们对于活动的参与度也越来越高。
    活动策划人告诉记者,“彩虹跑”切合了“跑”的主题,既倡导绿色健康的运动方式,又宣传了税务工作“最多跑一次”活动。我市国税、地税共梳理出222项“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目前已经实现了214项,完成率达96.4%。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5-23 09:0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