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最多跑一次”出实招 证件快递送到家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 章赟璐)“没想到,办理完业务后,证件还能快递送到家,仅仅两天时间就收到了,对于我们这些没时间来取件的人而言,真是太方便了。”近日,一位车主在运管窗口办理营运证业务后,对“最多跑一次”改革竖起了大拇指。
    据了解,自“最多跑一次”改革开展以来,运管窗口梳理出25项“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逐项编制办事指南,列明基本流程、所需材料、办理时限,并面向社会公开,为群众多办贴心事。
    为了让群众少跑腿,该窗口在受理申请时会向申请人出具送达方式告知单,申请人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到窗口取件或者通过快递送达。如果选择快递送达,窗口工作人员将引导其填写快递表单,确保投递信息准确无误,并在几日内会将快递寄送到申请人手中。
    运管窗口贴心、快捷、便利的服务让前来办事的群众交口称赞。市民张先生说:“以前起码要跑两趟,现在只要资料齐全,就可在家坐等证件了,这是真正让群众方便的举措。”
    市运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进一步提高项目审批服务效率,用“最多跑一次”来全面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形成“在线咨询、现场(网上)办理、证照快递送达”的运行机制,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编辑:张望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5-23 09:0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