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安仁镇给排水工程建设初具规模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 陆逸君)近日,记者从市水利局获悉,我市利用世行贷款项目的子项目——安仁镇给排水工程,通过八个月的提速建设现已初具规模,后续工作正全力推进中。
    据了解,该工程于去年8月14日正式动工,工期为18个月,总投资3023万元。该工程建设内容包括两部分:一是在安仁镇自来水厂(庄头)南侧新建日供水4000吨的供水厂及其配套相关设备和土建工程,其供水管网长度约为8242米;二是在安仁镇工业污水处理厂内新建日处理污水1800吨的污水处理厂及其配套相关设备和土建工程,其污水管网长度约为5873米。
    截至目前,该工程供水厂已完成进厂道路、配水井、排水池、清水池等池体土方开挖5000立方米,正有序进行清水池基础、排水池、配水井浇筑阶段;污水处理厂粗格栅、细格栅、调节池、生物转盘、滤布滤池等土建主体工程均已经完工,预计7月份将开始设备、电气及仪器仪表与工艺管道等安装工作。该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48%,完成投资额1376万元。
    工程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安仁镇约1.6万人的给排水需求和人居环境,提高居民的生活品质。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5-23 09:0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