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供电服务部成立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川丰 通讯员 林子馨)日前,国网龙泉市供电公司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供电服务部揭牌成立,标志着开发区内的国网供电事宜将实现“一口对外”,即通过一个供电服务部门即可在开发区内完成,不用再跑到市区办理了。
    据了解,之前,企业如有供电事宜需跑市区办理,供、停电信息接收不及时等问题也给企业的生产造成了不少困扰。
    市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供电服务部将全力以赴为开发区企业服务,建立和完善供电服务绿色通道长效机制,搭建政府、供电、企业“三方”互通桥梁;全面做好经济开发区电网建设、运维抢修、营销服务等工作,为区内企业提供政策指导、技术咨询、业务代办、检修服务等“一站式”服务。积极全面推动“最多跑一次”的改革措施,助力区内企业竞赛生态工业经济发展。
    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说,在当前全市上下抢抓机遇扩内需、全力以赴稳增长的关键时刻,开发区将主动适应改革形势,进一步拓展服务功能,全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品质,持续挖潜增效,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5-25 08:5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