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渊街道深化管理迎剿劣赶考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金伟红 通讯员 吴克琦)今年以来,龙渊街道扎实推进剿灭劣V类水攻坚战,按照“灭V减Ⅳ保Ⅲ增Ⅱ创Ⅰ”要求,坚持“快慢”结合,进一步创新管理方式,理顺管理体制,推动治水工作长效化、常态化。
    该街道进一步深化河长管理体制,推进“河长制”向小沟、小渠、小溪、小池塘等小微水体延伸,深化完善APP河道管理系统,建立“龙渊剿灭V类水”公众号和“龙渊河长”微信群,推动各级河长切实履行“治、管、保”职责,不断提升河长工作效率。
    据了解,龙渊街道先后开展4次小微水体排查工作,给予各村充足的排查时间,确保不漏报。同时,注重对整改点位的长效性和根本性整改。截至目前,已对8个Ⅲ类以上水体开展整治,其中劣V类水体4个,并完成8个点整治工作。同时,对重点劣V类对象临江村劣V类小池塘进行填埋,对临江村劣V类沟渠进行了清淤和“三面光”项目整改;使用清淤和沟渠拓宽整改办法,使一村劣V类水体点等整改点水质明显提升。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5-26 11:3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