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省督查组、督导组来龙督查督导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昌泉 通讯员 沈蒙)5月22日至25日,省民政厅副厅长计时华率省21督查组和省100督导组来龙督查“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督导剿灭劣V类水开展情况。市领导张长山、杨洪斌陪同。
     在龙期间,省督查组深入竹垟、上垟、宝溪、石达石街道等地,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工作台账等方式对我市“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全面督查。同时,省督导组分五组对我市35个劣V类水体点展开第二轮督导工作,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建议意见。
    在25日召开的反馈会上,督查组指出,今年以来,龙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剿灭劣V类水”工作,做法“有合力、有变化、有特色”,各项工作总体向好,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进一步加大城镇截污纳管、城中村、农民联建房整治等工作,继续抓好剿劣工作,加强已销号水体的长效管理,完善巩固提升机制,确保如期完成任务。
    督导组强调,两轮督导看到了龙泉剿劣工作的“高、清、快、实、严”,下一步要攻难点、抓重点、补弱点,进一步加强认识,加快速度,加快转型升级进程,让水更清、岸更绿、景更美、群众更满意。
    我市表示,将迅速贯彻落实省督查组、省督导组的反馈意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突出问题抓整改,把握重点抓推进,凝聚合力抓深化,以使命意识、担当之责,聚集要素资源,不断巩固工作成效,坚定不移把“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剿灭劣V类水工作向纵深推进。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5-26 11:3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