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市妇女基层组织改革会议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5月25日,全市妇女基层组织改革会议在兰巨乡仙仁村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翁志鸿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市妇联、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妇联干部7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一行参观了全市基层妇联组织改革试点乡镇——兰巨乡仙仁村,实地考察了该村村妇代会改妇联工作推进情况。在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成果汇报后,翁志鸿对我市“会改联”探索工作中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翁志鸿就“为什么要改”“改的重点”“改的目标”等三大问题作了深层次的解答。翁志鸿要求,各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此次“会改联”工作,把这项工作作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的重要平台来推进;要准确把握妇联工作在发展大局中的职责定位,积极引导广大妇女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在剿灭劣V类水、大搬快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中心工作发挥“半边天”作用,将改革的成效体现在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的各项工作中;要建章立制、拓宽视野,把“会改联”工作作为推进妇女参与基层民主管理的有效手段,借”会改联”的契机,进一步拓宽农村妇联干部的寻找视野,调整充实村级妇女组织队伍,织密织牢基层组织建设的网络,实现基层妇联组织覆盖、工作覆盖和服务覆盖,进一步把基层妇女组织力量“改”大,把基层妇女工作“改”实,把基层妇女素质“改”强,使妇女群众工作更加充满活力。
    会上,市委组织部、市妇联部署了“会改联”相关工作,兰巨乡及仙仁村相关负责人介绍“会改联”试点工作经验。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5-26 11:3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