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市领导来龙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昌泉)5月25日,丽水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方向来龙调研指导工作,为我市重点项目推进“把脉问诊”。我市领导吴松平、郑建青、杨洪斌陪同。
    方向一行首先来到瑞垟引水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施工进展情况,嘱咐现场施工人员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力争早日将这一惠及广大群众的民生工程建成使用。在铁路站场综合交通枢纽工程施工现场,方向一边查看规划展板,一边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整体规划、施工进度等情况。他说,要进一步增强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切实发挥规划的战略引领作用,充分体现龙泉的生态底色和文化特色,并以此为起点,谋划经济新业态、培育发展新引擎、打开发展新局面。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方向在听取我市相关工作汇报后指出,龙泉市委、市政府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战场,突出抓好选商引资“一号工程”、项目建设“第一抓手”、产业培育“第一任务”、生态工业“第一经济”,全力打好项目推进“比学赶帮超”、选商引资“三抓”和生态工业“五比五促”等组合拳,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效,重点项目推进和扩大有效投资取得了较好成绩。
    方向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深化。切实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铆足干劲、奋勇争先,在与自我对比中实现提速、与兄弟县市对比中实现加速、与全省对比中实现“跟跑”变“齐跑”,凝心聚力将丽水市党代会和“两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化作美好现实。项目建设要再加快。倒排时间、落实责任,紧紧抓牢关键节点,全面理顺工作机制,切实抓快进度、抓实投资、抓出效益。政府服务要再提速。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契机,切实转变政府职能,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为确保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的保障。
    吴松平表示,龙泉将严格按照丽水重大项目百日攻坚总体要求,贯彻落实好丽水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以苦干、实干、拼命干的劲头,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步子加快干,按时超额完成丽水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全力争创“半年红”。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5-26 11:3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