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剑池街道开展“5·29”计生协会纪念日活动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川丰 通讯员 徐月霞)“我志愿加入剑池街道计生协会爱心牵手志愿者队伍,面对需求,我要行动……”5月23日下午,为迎接“5.29”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7周年,剑池街道计生协会开展志愿者服务队伍签名和宣誓活动。
    “通过今天的志愿者宣誓活动,一种使命感和责任感油然而生。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志愿者,我将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做好当前育龄人群全员信息的完善和补充,多关心育龄群众,让她们真正感受到来自计生大家庭的温暖。”志愿者吴根香表示。
    近年来,剑池街道计生协会立足于当好“计生政策宣讲员、健康幸福家庭发展引领者、计生特殊家庭贴心人”三个角色,认真做好政策宣传、孕前优生检测、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关心关爱计生特殊人群等工作。今年以来,协会已经结对帮扶115个计生家庭圆了微心愿。
    “通过开展计生纪念日宣传活动引导社区居民对计划生育工作的广泛关注和重视。同时也为辖区内的育龄群众,尤其是外来流动人口送关怀、送健康、送知识、送服务。”街道计生协会负责人表示,接下去,协会还将联合街道辖区内的南秦教育集团,开展小手牵大手,争做文明市民活动,联合毅力、三田等爱心企业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对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她们送上夏日的清凉和上门义诊送健康服务。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5-26 11:4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