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最多跑一次”办事指南出炉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项素兰 通讯员 潘贤波)为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减少办事环节,缩短办理时限,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近日,市行政服务中心以浙江政务服务网公布的权力清单和公共服务事项目录为基础,编制并公布了31个部门的“最多跑一次”办事指南。
    据了解,我市公布的“最多跑一次”办事指南进一步理清了办事的依据、申请材料、办理流程、受理地点、咨询电话等内容,努力让群众办事更加便捷。
    行政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我市已经公布了三批“最多跑一次”事项共830项,但还是有不少办事群众来办事的时候不清楚要带哪些材料,有了办事指南,群众坐在家里就知道办事需要带什么证件、材料等,只要跑一次就能办理成功,大大节约了群众的办事时间。
    下一步,市行政服务中心将会把办事指南印制成册发放到各乡镇(街道)及村(社区),让“跑一次”成为最低标准,“零上门”成为新目标,实实在在地做到让群众“少跑路”,甚至“不跑路”。     



编辑:张望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5-27 09:4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