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 张军钢)5月26日,我市召开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16年机关党建工作,表彰2016年度机关党建工作示范单位、先进党务工作者以及优秀论文获奖者,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全面动员与部署。
    会议强调,要以打造 “剑瓷山水”特质龙泉铁军为要求,认清形势、对标看齐,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的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机关党建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牢记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的光荣使命;要主动融入全面从严治党大局,进一步压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着力打造一支勇于改革攻坚、作风优良的机关党员干部队伍;要聚焦服务中心和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全力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切实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要全力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工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推进示范建设工作,努力开创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会上,各市直机关单位分别签订了机关党建工作责任清单,经济开发区、市财政(地税)局和公积金管理中心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5-27 09:4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