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云和县党政考察团来龙考察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5月26日,由云和县委书记叶伯军,县委副书记、县长上官国明带队的云和县党政考察团来龙考察。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学习了我市“五水共治”、美丽乡村建设、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农旅融合、农产品转化为旅游地商品、剑瓷文化传承发展等工作。市委书记王顺发,市领导叶石玄仙、刘赤波、熊勇军、雷超等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走访了竹垟畲族乡盖竹村、兰巨乡杨志杰家庭农场、沈广隆剑铺、石玄根瓷苑等地。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认真沟通交流,仔细询问发展经验。
    在竹垟畲族乡盖竹村,考察团沿着感恩大道、横溪边游步道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在考察了水上梯田景观带、生态防洪堤、畲汉文化广场等景观后,叶伯军认为竹垟在“五水共治”、美丽乡村建设、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上创意丰富,民族特色浓厚,值得学习借鉴。
    在兰巨乡杨志杰家庭农场,考察团深入火龙果、葡萄栽培基地,现场观摩“智慧农业”机械设备运转情况,学习该农场做好农旅融合文章,将农产品转化为旅游地商品的优秀经验做法。
    随后,考察团来到沈广隆剑铺、石玄根瓷苑,观看了宝剑锻制、青瓷制作过程,欣赏了优秀青瓷宝剑作品,详细了解了青瓷宝剑文化。考察团还乘船考察了我市“五水共治”、瓯江亮化工程。
    考察过程中,双方领导表示,希望两地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5-27 09:4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