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4名医生、2名护士上榜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金伟红 通讯员 吴文静)日前,丽水市开展的“最美医生”“最美护士”评选结果出炉,我市4名医生获“最美医生”称号,2名护士获“最美护士”称号。
    市人民医院张海菊、龙渊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蒋加强、市妇计中心钟艳红以及上垟镇卫生院邱振伟4名医生获得丽水市“最美医生”称号;市中医院龚晓丹和市人民医院沈眉2名护士获得丽水市“最美护士”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激励广大医护工作者以他们为榜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5-27 09:5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