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清理灌溉水渠 助力农业生产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志方)近日,在小梅镇骆庄村吴墩寮自然村,一群男女老少在忙活着清理水渠,有的挥着长柄镰刀,有的拿着铁铲,有的轮着锄头,场面气氛热烈而又有条不紊。
    该村灌渠段全段大约长1.2公里,经过此段水渠流出去的水灌溉农田面积达200多亩。由于地理位置、雨水冲蚀等原因,渠道泥土淤积比较严重,多处堵塞,杂草重生。如果不及时清理,将会影响农田灌溉。骆庄村新当选两委班子急群众之所急,及时组织此次清淤畅渠活动,用具体行动解决群众难题,助力春耕。
    “水渠清理好了,清水就能灌溉农田了。前面就是我种的田,有了水就能耕种了。”当地群众表达了这样的感谢之情。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5-27 09:5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