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召开蔬菜产业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金伟红 通讯员 张利彬)5月25日上午,我市召开蔬菜产业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来自19个乡镇(街道)的100余名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听取了农合联筹建工作报告。全体会员以等额方式选举产生理事15名,并由理事会理事选举产生理事长1名、副理事长4名。形成了行业自律公约(草案)。工作人员宣读了农合联聘任的3名科研团队、3名顾问团队专家名单,并在现场为他们颁发聘书。会议还就农合联成立进行了授牌仪式。与此同时,市农业银行也向农合联授信5000万元,为其后续运行提供资金保障。
    农合联的成立,通过信息共享、对称等方式,从生产、流通、销售等多方面提升蔬菜产业进行规模种植,形成“全市蔬菜经济共同体”,享受“抱团利益”。另一方面,农合联作为一种新兴事物,也有利于打造蔬菜产业的品牌效应,丰富农民“菜篮子”的同时鼓起“钱袋子”。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5-27 09:5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