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兰巨】重拳出击 兰巨乡拆除炉岙村违章建筑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项素兰 通讯员 诸葛昊)5月27日,兰巨乡联合综合行政执法局、“三改一拆”办、国土局、公路管理局、剑池派出所等部门工作人员80多人,对炉岙村的一栋违法建筑实施降层拆除。
    据了解,本次拆除对象是一栋在建的四层半砖混结构楼房,该户在建房审批手续未到位的情况下进行违法建设。兰巨乡会同市“三改一拆”办、国土局等多次到场制止,但当事人不但未停止违法行为,反而继续抢建。
    当天上午8时30分,全体工作人员到达拆违现场后,立即进行清场、警戒、秩序维护,现场施工组迅速对该违建物实施强制拆除,整个拆违过程平稳有序,群众反响良好,达到了预期效果。
    今年以来,兰巨乡以创建“无违建乡镇”为目标,以“治危拆违”专项行动为抓手,进一步加大了对违法违规建设行为的整治力度,敢于动真碰硬。同时,加强日常巡查,及时发现并制止违建行动,对屡劝不止、恶意违建抢建的,将坚决依法依规予以打击。
    “我们将以‘一碗水端平、一把尺量准、一个政策执行到底’为准则,坚决打击违建行为,以社会公平正义为底线,依法依规办事。”兰巨乡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6-01 09:3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