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查田】查田镇新任村干部授职授印仪式举行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慧)“我是查三村吴春棠,很荣幸能连任村委会主任,请镇党委、政府放心,我能当好这个村干部,我会做到听党话,跟党走,搞好团结,撸起袖子加油干。”5月27日上午,查田镇举行新任村干部授职授印仪式,新一届村干部向党旗庄严表态,表示要做到心中有规矩、肩上有担当、脚下有干劲。
    仪式设置了奏唱国歌、宣读批复文件、授职授印、颁发证书、镇党委书记上党课、新一届村委会主任代表发言等环节。  
    “浓厚的组织氛围,新颖的会议形式,像今天这样的会议还是第一次参加。”下湾村新任村委会主任季章良对仪式评价很高。他说:“我虽是村干部队伍中的一名新兵,但会尽快熟悉和适应村里的工作。遇事多商量,多向老干部请教。全力以赴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布置的工作任务,用一颗真心去为民办事。”
    查田镇通过认真落实提前谋划、程序规范、细节操作、纪律严明、现场维护“五到位”,助力村级组织换届工作。该镇主要负责人介绍,下阶段重点做好村新老班子交接、建立村干部考核办法等工作,并围绕当前“剿灭劣V类水”、治危拆违、小城镇综合整治、四个平台建设等重点工作向新任村干部下达“任务状”,要求各村两委班子以最大的决心、最实的举措、最强的力度,坚决打赢各项攻坚战。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6-01 09:3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