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教育】市教育局迅速贯彻落实市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胡杨 通讯员 兰盛龙)5月27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干部会议,贯彻落实市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今后重点工作。
    市教育局负责人在会上传达了市四套班子领导“走进课堂  把脉教育  提质发展”活动及市教育工作座谈会重点内容,要求全体干部要树立机遇意识、质量意识、创新意识,抓住社会经济发展带来的机遇,创新变革、破解难题、提升质量,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
    会议强调,机关干部要有大局观念,增强服务意识,杜绝推诿扯皮;要有担当精神,敢担当、善担当;要干净干事、清白做人。按照打造龙泉铁军的要求加强机关干部队伍、校长队伍、教师队伍建设,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会议提出了下阶段全力推进的四项举措:开展师德师风大讨论活动,每一位教师都要认真反思“我该做什么?”“我做了什么?”;完善中小学校长论坛机制,建立校长联席会议制度;建立健全局班子成员与名师结对联系制度、机关干部进学校服务制度和推门听课制度;建立健全科学合理的教育评估考核体系。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6-01 09:3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