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国防教育专题讲座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为加强国防知识教育宣传,6月1日,我市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国防教育专题讲座。原空军指挥学院教授陈洪围绕“信息化时代的空中力量与国防建设”主题作专题讲座。市委书记王顺发,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石玄仙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凡主持会议。
    陈洪教授结合当前形势,围绕科学技术的进步与武器装备的提升、人和武器的结合才是最大的战斗力等内容,讲述了世界空军的新信息和新趋势,信息化时代空中力量与作战的情况和事例,并介绍了国内外最具代表性的先进战机特点。讲座内容丰富、分析透彻,从微观到宏观,从理论到实例,详细阐述了我国国家安全的现状,深刻揭示了国防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对全市领导干部准确理解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具有较好的指导作用。
    与会人员表示,陈洪教授的讲座内容既高屋建瓴又切合实际,提醒大家即使在和平年代也不能放松警惕,必须时刻手握一把和平之剑,像龙泉宝剑一样,正义担当护和平。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6-02 16:0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