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政协开展“汽车客运站服务设施改善提升”专题协商活动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6月2日上午,市政协开展“汽车客运站服务设施改善提升”专题协商活动,就汽车客运站服务设施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实地视察并召开协商会。副市长杨洪斌、市政协副主席曹新民参加活动。
    新建的汽车客运站于2012年10月投入使用,但在运行过程中也出现了一些问题,广大市民和政协委员极为关注。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和九届一次会议均有委员提交提案,要求对汽车客运站服务设施进行改善提升。该提案已列入2017年度市政协重点协商计划。
    协商会上,提案人就提案内容作了说明,市交通运输局、发改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有关情况。与会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并就建立停车科学管理机制、增设电梯或扶梯方便旅客到达购票大厅和候车室、新建直达大厅车道等内容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现场互动气氛热烈,协商效果良好。
    会议指出,汽车客运站是旅客旅程的起点和终点,是旅程中感受最深的“第一感觉”和“最终评价”,其服务设施改善提升是一项老百姓关心期盼的民生工程。各责任单位要科学谋划,进一步修改完善整改方案,并抓紧付诸实施。着力改善提升服务设施,优化站场内外及周边运营环境,最大限度地满足人们的现实需求。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6-05 09:3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