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2017年龙泉市“民泰银行”杯十大青年歌手大赛海选落幕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兰玲 通讯员 金慧佳)6月2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等联合举办的“民泰银行”杯——“十大青年歌手”大赛最后一场海选在麦霸k城落幕。
    经过前期一个月的海选,160名选手中共有83名选手凭着美妙的歌声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初赛。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晋级的选手们还在为下次的初赛继续努力着。初赛分两场,6月17日和6月24日,都在壹号码头的百姓大舞台举行。
    此次歌手大赛不仅给了爱好音乐的青年们施展才华的舞台,更展示我市青年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积极创新的精神状态,营造良好的文化发展氛围,推动文化更兴、社会文明程度更高发展,助推“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6-05 09:4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