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委员风采”公众号 助力委员履职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方岳)自5月2日“龙泉市政协委员风采”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以来,陆续发布了《剿灭劣V类水,政协委员在行动》《荣誉与担当——政协委员叶敏平》等履职动态和委员风采文章。公众号上线开通不到一个月,关注点击人数持续增加。
    公众号是为适应微时代信息传播特点,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更好提升委员主体意识而开通的,内设活动花絮、履职剪影、创业风采、公益形象等栏目,并将陆续增加提案跟踪、文史征集等方面内容。广大市民和政协委员通过手机终端,就能在第一时间了解政协履职最新动态,搭建了市政协与群众联系沟通的新渠道,也进一步促进新一届政协委员履职积极性和主动性。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6-05 09:4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