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提取住房公积金 只要就近跑一次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金伟红  通讯员  俞水珍)“公积金管理中心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创新,在全市服务网点推出通办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实现缴存职工办理提取业务‘就近跑一次’,方便多了。”6月5日,前来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的王女士连连称赞“省时又省力”。
    据了解,6月1日起,在丽水市县内,各住房公积金服务网点通办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符合提取条件的全市缴存职工可结合自己的实际,自主选择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全市设立的任一服务网点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含按月提取还贷签约),实现缴存职工办理提取业务“就近跑一次”。
    “比如某位龙泉的职工,其住房公积金缴存在龙泉,他既可以到丽水网点提取,也可以就近到市区或其他县(市)网点提取,并且提取的住房公积金当日到账。”市公积金相关负责人介绍,之前,在龙泉交公积金只能在龙泉分中心进行提取,而现在,通过“就近跑一次改革”,在全丽水市服务网点推出通办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缴存职工可以选择丽水市县内的任何一个网点,自主就近提取,让群众少跑路,也大大缩减了办事时间。
    此项举措的施行打破了区域、层级的限制,进一步深化了“最多跑一次”改革,实现“就近跑一次”,方便全市缴存职工跨区域、近距离、无障碍办理住房公积金各项提取业务,跑出了公积金改革便民加速度。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6-06 09:4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