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海丝”申遗八大项目顺利推进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项素兰 通讯员 郑宠)近日,记者在“海丝”申遗八大项目之游客接待中心项目现场了解到,该项目已完成停车场垫方、室内基础回填,钢架结构正在施工当中,室外块石挡墙砌筑完成约80%,停车场污水管道安装完成约30%,整个项目预计7月底完成。
    目前,“海丝”申遗八大项目正全面有序推进中。游客集散中心项目已完成停车场垫方、地下工程、停车场平整,排洪渠施工完成约70%,条石基础砌筑约完成50%,夯土墙材料已经进场。
    古道保护展示项目古道两侧清理、路面清理,道路塌方砌挡墙已完成,金村段游览车道路基平整、压实,边沟清理及路面修复、路亭修缮、路肩和边沟浇筑已经基本完成。
    据了解,大窑村和金村村申遗项目涉及50栋房子和53户人家,在全体村民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目前已经完成了8户降层以及12栋楼房的脚手架搭建,外立面改造已经完成60%,涉及到50多户人家,20000多平方米。
    同时,枫洞岩遗址保护展示提升项目已完成停车场排水沟基础开挖,木栈道木构件制作,覆棚柱基础挖土方、混凝土浇筑完成约30%;金村码头保护展示项目已完成考古发掘、观景平台基础开挖,木构件预制,墙面弹性漆粉刷;大窑犇窑址保护展示项目已完成木栈道地板安装、寮棚及小房梁架制作及安装、木栈道栏杆制作,窑址表面杂物清理完成约80%。
    小梅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攻坚克难,确保如期完成各个项目的建设。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6-06 09:4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