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王顺发在走访结对帮扶企业时强调

夯实产业基础 强化创新驱动 增强发展后劲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6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王顺发走访部分结对帮扶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听取发展诉求,为企业排忧解难。他强调,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发展不竭动力,企业要加大科研投入,强化创新驱动,创优人才工作机制,不断夯实产业基础,为我市生态工业又好又快发展添砖加瓦。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勇军,丽水生态产业集聚区龙泉分区管理委员会党工委书记、主任连浩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  
    在浙江国镜药业有限公司,王顺发深入生产车间,听取企业有关生产销售、技术改造、新产品开发和未来发展计划等情况介绍。随后来到国镜药业迁建工程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工程进度,并指出,要抓紧项目建设加速落地投产,注重研发创新有效提升产能,将企业做大做强;要结合龙泉生态环境实际制定发展战略,打造“花园式”厂房,真正打通“两山”转换通道。
    “企业有什么需求或困难?”“政府部门可以为企业做些什么?”在三田产业园项目现场,王顺发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一一回应企业诉求,并进行现场交办。随后,王顺发又与浙江立丰机械零部件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顺发指出,近年来,企业通过“腾笼换鸟”“机器换人”等转型升级举措不断发展壮大,成为我市生态工业发展的主力军。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将一如既往关心和关注企业发展,通过“最多跑一次”改革、“千名干部下百企”振兴实体经济实招,及时梳理落实优惠政策,做到主动服务、精准服务、有效服务,积极创造有利于企业发展和企业家成长的优良环境。
    王顺发强调,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一心一意办企业,全心全意促发展,紧紧围绕全市发展战略部署,结合自身实际做好相关规划,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要加大科研投入,建立研发团队,积极研发核心技术,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要强化创新驱动,加快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营销创新,增强发展新优势;要创优人才工作机制,千方百计引进人才,以用为本培育人才,合力营造人才工作新氛围;要不断夯实产业基础,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和转型升级步伐,着力振兴实体经济。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6-08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