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吴松平带队赴重庆、成都考察招商时强调

当好“五星级服务员” 打造一流投资环境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海龙 徐强)6月4日至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带队赴重庆、成都等地选商引资,考察拟引进项目,与相关企业就推动合作发展进行会商洽谈。吴松平强调,要坚持选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当好“五星级服务员”,打造一流投资环境,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市领导熊勇军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考察。
    吴松平一行先后考察了四川科伦实业集团、四川兰德斯达铝业有限公司和重庆火锅产业集团,每到一处都深入展厅、车间、实验室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等情况,并与企业高层就推动双方进一步合作与发展进行深入细致的对接和探讨。
    一到成都,吴松平一行就马不停蹄地考察走访科伦药物研究院、科伦新都基地、科伦医贸等地,并在科伦总部与刘思川总经理及五位公司高层进行了会谈。吴松平指出,自2010年科伦集团与浙江国镜药业携手合作以来,双方互相理解、互相支持,推动了互利共赢发展。这次到科伦对接洽谈,既是带着新一届龙泉市委、市政府支持国镜药业做大做强的责任而来,更是带着期盼与科伦实现新一轮深入合作的诚信而来。他表示,龙泉市委、市政府将把健康产业作为新的经济增长点来培育,全力打造“服务无条件、项目无障碍、投资无顾虑、企业无怨言”的良好环境,最大限度为企业提供优惠政策和优质服务。会谈气氛融洽,双方就科伦成熟产品引入龙泉生产、在龙泉设立医药销售公司、取得生产批号的产品优先到龙泉投产等进一步合作事项达成共识。
    四川兰德斯达铝业有限公司的汽车空调零部件高端铝型材生产线项目,属产业补链式项目,如该项目能在龙落地,能弥补我市汽车空调零部件产业链空缺。吴松平一行到该企业进行实地考察,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当发现企业来龙投资有所顾虑,吴松平表示,将以浙江全省正在全面推进的“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契机,营造最好的服务环境支持企业到龙泉创业发展。他还邀请企业股东到龙泉参观考察,增进了解,为下一步合作发展打实基础。
    在参观考察重庆火锅传奇大观园旅游综合体项目时,吴松平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对重庆火锅向全产业链延伸发展和走文旅融合发展之路的理念和做法表示赞赏。吴松平指出,龙泉是生态高地、非遗宝地,拥有其他地方无可比拟的生态资源和文化底蕴,具备与重庆火锅产业合作发展的优势和潜力。随后,双方座谈商洽了竹(笋)制品生产项目落户龙泉等事宜,并见证了重庆火锅产业集团与龙泉企业百万套青瓷、万吨白笋订购合同的签约。
    在成都期间,吴松平一行还走访了四川龙泉商会,他希望在外创业的龙泉人既要勤奋创业,把事业越创越好,更要饮水思源,常回家看看,支持家乡建设发展。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6-08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