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提速提效 求特求美 加快推进宝剑小镇建设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6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在调研宝剑小镇建设推进工作时强调,要以“提速提效,求特求美”为要求,加快规划建设文化+产业+旅游“三位一体”融合发展的宝剑小镇。
    市领导诸葛春杰、杨洪斌、曹新民参加调研。
    吴松平一行先后来到剑池街道水南村十一村民小组留用地区块、六村集体留用地区块、宝剑博物馆以及兴林孵化基地等地,认真听取宝剑小镇规划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政策处理、设施配套等工作进展情况,要求相关部门紧盯工作目标,把握时间节点,全力推动宝剑小镇建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松平要求,要深化规划设计。无缝对接上级批复的宝剑小镇规划,优化完善核心区与宝剑苑规划设计,在规划设计中充分彰显龙泉特色。要广泛征求意见,发扬民主,群策群力,进一步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
    吴松平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推行宝剑小镇项目建设局长领办制,统筹推进政策处理、项目前期、土地保障和基础设施建设各项工作,理出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职责,有序推进宝剑博物馆、大师园、产业园、标准厂房和众创空间等项目。
    吴松平强调,要强化政策处理。组建专项工作组,精准分析和把握各个项目政策处理问题,全力破解项目征迁瓶颈。探索和推行“以房换地”政策,优化调整征迁红线,做深做细群众工作,按时高效完成宝剑小镇政策处理工作。
    吴松平强调,要优化体制机制。加快组建宝剑小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推动小镇整体开发项目顺利实施。坚持“每周一碰头、半月一会商、一月一点评”的工作机制,倒排计划,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相关部门单位要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简化业务流程,开辟“绿色通道”,保障宝剑小镇项目顺利推进。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6-09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