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市基层党建工作例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黄涛涛 通讯员 周俊)6月14日,我市基层党建工作例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雷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要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准确把握新形势对组织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抓实推进今年组织工作的重点任务;要从严从实加强组织干部自身队伍建设。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定位、补齐短板,锐意创新、积极作为,紧扣农民增收、集体经济增收的“双增”目标,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强基层铁军队伍,深化拓展“整乡推进、整县提升”,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探索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提升基层党建整体工作水平。
    会上,各乡镇(街道)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石达石街道、小梅镇、查田镇、龙南乡、道太乡作交流发言。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6-16 09:5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