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政府班子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昌泉)6月15日,市政府召开班子学习会,专题学习教育现代化和健康龙泉建设相关知识。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副市长张长山、黄国勇、廖旭青,市政府党组成员陈惠锋,政府组成部门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上,市教育局主要负责人详细讲解了教育现代化概念、内容和特征,介绍了省、丽水市以及我市创建教育现代化情况,剖析了我市创建教育现代化县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市卫计局主要负责人全面讲解了健康中国建设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和健康浙江2030行动纲要具体内容,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医疗水平,改善服务质量进行了阐述。
    会议指出,教育和卫生事业涉及面广,群众关注度高。近年来,我市教育卫生事业在不断发展进步,但离老百姓的期待仍有较大差距。当前,要紧紧围绕人民群众最现实最紧迫的需求,把教育和卫生事业作为优先发展、重点发展的对象,用心、用情、用力推动教育卫生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顺应群众期待,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卫生事业。要坚持质量导向,加大教育卫生事业优质资源供给力度,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老百姓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努力补齐教育卫生事业发展短板。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6-16 09:5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