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精英荟萃 携手成长

    6月16日,我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三届一次全体会员大会举行。


    龙商精英荟萃,创业人才云集,这是一个极具活力、积极向上的青年企业家组织。协会成立于2010年5月4日,第二届理事会始于2013年7月29日。协会始终坚持以“服务、合作、交流、进步”为宗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坚持服务经济建设,促进社会和谐,助推会员发展。


    三年来,协会致力于提升会员理论修养,创新发展科学之路,举办了“走进台州 深化转型”“走进景德镇 寻梦古瓷都”“走进青田 握手侨乡”“走进云和 牵手木玩”“走进宝溪 品瓷助旅”“走进安仁 共话治水”“走进岩后村 快乐过大年”“走进住龙 红色之旅”等轮值活动,让会员们留下了难忘的成长记忆。
    三年来,帮助会员企业招工2800余人,建立见习基地21家,提供见习岗位400多个;组织开展电子商务等培训班38期3279人次;慰问贫困学生32多名,困难户30多户,结对大学生30多名,发放帮扶资金超过10万元。


    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龙泉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两次被团省委、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授予全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工作先进单位;多家会员企业及会员个人在每年度的全市干部大会、生态工业大会上受到市委、市政府的隆重表彰。


    精英荟萃共成长,青企携手谱华章。新征程、新形势、新使命召唤着新一届青企协扬帆起航。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将带领会员企业互促共进,跨界交融,在互联网时代,取得更加快速的发展,为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6-16 17:1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