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一中与义乌中学教育教学 结对帮扶签约仪式举行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项素兰 通讯员 吴丽丽)6月17日,龙一中与义乌中学教育教学结对帮扶签约仪式举行。副市长廖旭青出席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两校校长进行签约。义乌中学校长朱跃望受聘为我市普通高中教育顾问,副校长杨胜大受聘为龙一中教学顾问。义乌中学高考学科的专家们受聘为龙一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信息、通用学科的首席学科指导师,并进行师徒结对仪式。
    随后,朱跃望校长作专题讲座。高考学科首席学科指导师听结对徒弟上课,同时开展教学点评,开设“新高考背景下的学科建设”专题讲座。
    自2006年结对以来,义乌中学与龙一中在教育教学及管理、卓越教师培养、学校文化建设等诸多领域,通过座谈交流、同课异构、开设讲座等多种方式,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校际合作,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适逢新高考新课改,我们的教育教学管理及课堂改革转型处于茫然之际,义乌中学校长带领高考学科专家们前来送教帮扶,给予了我们很大的帮助。”龙一中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一年内将安排学校中层干部、各学科青年教师、教研组长、备课组长赴义乌中学进行交流学习,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师专业素养,开启教育教学新征程。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6-19 09:0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