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竹垟】国家民委组织考察团来龙考察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黄涛涛)6月14日,国家民委国际交流司司长兰海滨与北京九月九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巴林右旗那兰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我市竹垟畲族乡考察生态旅游产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达伟参加考察。
    在竹垟畲族乡盖竹村,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坤德古廊桥、畲汉亲水平台、畲汉同心圆、钢琴浮桥等一系列傍水而建的靓丽景观。对该乡保护原有历史风貌和生态景观,建设沿溪景观带项目的做法,兰海滨大为赞赏。
    近年来,竹垟畲族乡紧紧围绕“生态畲乡、风情畲乡、和谐畲乡”的发展目标,全面加强各项建设,美丽集镇和村庄建设得到了上级党委政府和民宗部门的肯定,成为全省小城镇环境整治示范乡镇,盖竹村成为国家级美丽宜居示范村创建点。
    考察团还详细了解了该乡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状况、旅游资源、交通环境等情况,双方就旅游资源开发、项目基础设施建设、合作双赢模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当日下午,考察团还前往畲族村寨罗墩村、金田村,千米石寨养生村局下村进行了实地考察。
    考察团一行表示,竹垟生态环境优良、民风淳朴、文化底蕴深厚,当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生态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合作,实现政企双赢。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6-19 09:0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