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人民检察院: 围绕新定位新使命 提供更加坚强司法保障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 6月19日,市检察院召开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朝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车俊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习总书记提出的“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要求,突出强调了“红船精神”“浙江精神”,唱响了创新和实干的时代最强音,为检察机关开展各项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的新高潮,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全力抓好年初既定的各项工作,在高水平推进检察工作上更进一步、更快一步,为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提供更加坚强的司法保障。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6-21 09:08



龙泉政府网